秋瓷炫于晓光婚讯公布!中韩明星情侣夫妻团幸福大比拼!

2016-11-30 17: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据报道,韩国演员秋瓷炫和中国演员于晓光将于2017年4月完婚。现在中韩在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男神女神们搭档拍戏,拍着拍着就拍出了一辈子的幸福也是再正常不过。

    据报道,韩国演员秋瓷炫和中国演员于晓光将于2017年4月完婚。两人因拍摄《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结缘,二人宣布结婚很多网友都送上了祝福:“祝福,秋瓷炫要幸福啊”,“中国又娶回一个韩国媳妇,扳回一局”。

    现在中韩在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趋势也越来越明显,男神女神们搭档拍戏,拍着拍着就拍出了一辈子的幸福也是再正常不过。下面,咱们看看都有哪些中韩明星情侣和夫妻。

相关新闻

汤唯谈跨国婚姻:我嫁给外国人还挺勇敢的

2015-07-21 10:10:35

冯小刚担任监制,汤唯、廖凡主演的爱情喜剧片《命中注定》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汤唯表示,和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有点命中注定的意思,而嫁给一个外国人还挺勇敢的,“需要勇敢的路还在后头呢,文化冲突什么的,毕竟我们才结婚一年”。

袁立称跨国婚姻不容易 哪些女星嫁给老外?

2015-07-20 19:44:52

袁立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对跨过婚姻的看法,称自己在结婚初期遭遇到很多痛苦,不过经过磨合婚姻慢慢开始走入正轨。直爽的袁立更是直言“和外国人结婚之后才知道中国男人有多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