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食药监局抽检3批样本不合格 涉料酒蛋糕饮用水

2016-11-30 18: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2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76批次样品中,3批次料酒、枣沙蛋糕、饮用天然泉水样本不合格。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孔思远)近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了2016年第2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在抽查的176批次样品中,3批次料酒、枣沙蛋糕、饮用天然泉水样本不合格。

    河北省食药监局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罐头,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食糖,水产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食用农产品等22大类,其中不合格的3批次样品分别为:标称生产企业为“永年县山绿调味品厂”的丁港料酒;标称生产企业为“河北语诚食品有限公司”的枣沙蛋糕;标称生产企业为“阜平县山泉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的饮用天然泉水。

    河北省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河北省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12331”进行举报。

河北省食药监局抽检3批样本不合格 涉料酒蛋糕饮用水

河北省食药监局2016年第25期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