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邯郸开始单双号限行 河北8城市限号措施汇总

2016-11-30 19:55:30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河北的小伙伴们注意:限行又N+1次变了!这次是衡水和邯郸,由原来的一天限两个号改为车辆单双号限行!

    河北的小伙伴们注意:限行又N+1次变了!这次是衡水和邯郸,由原来的一天限两个号改为车辆单双号限行!

衡水开始单双号限行 河北8市限号措施都在这儿!

    经衡水市大气办预测组和市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预测,衡水市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将出现连续空气污染指数(AQI)大于300的重污染天气。经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衡水市于11月30日下午16:00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期间,由原来的一天限两个号改为车辆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行、双日双号行),车辆尾号是字母的,按最后一个数字限行。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相互转告单双号限行的具体措施,同时,考虑到限行紧急,对于今天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将不予处罚。电子警察抓拍和交警现场处罚将从12月1日零时开始。

    2016年11月30日

邯郸启动单双号限行

    邯郸市政府决定于2016年12月1日8:00至12月4日24:00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市主城区、各县(市、区)城区内所有非营运车辆1日至4日7:00—20:00实行交通管控,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Ⅰ级应急响应期间,市主城区内实行公交免费。

辛集启动单双号限行

辛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自11月30日22时由黄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级响应)。

限行时间:

2016年12月1日7时起,每天的早7:00~21:00,限行日期包含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

限行区域

工业路以西、安新线以东、世纪大街以南、衡井线以北(不含上述四条道路)。

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内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措施,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尾号是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限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全省限号措施概览

    石家庄:单双号限行至2016年12月31日(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12月1日限行双号,单号通行

    廊坊:单双号限行2016年12月1日-31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12月1日限行双号,单号通行

    保定:单双号限行至2016年12月31日(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12月1日限行双号,单号通行

    沧州:单双号限行至解除时间另行通告(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12月1日限行双号,单号通行

    邯郸:2016年12月1日8:00至12月4日24:00 单双号限行

    12月1日限行双号,单号通行

    衡水:11月30日16时启动单双号限行。

    12月1日限行双号,单号通行

    唐山:每日限行两个号至2017年3月15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12月1日限行尾号3和8

    邢台:每日限行两个号至2017年3月15日(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

    12月1日限行尾号4和9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限行 黄牌货车这样通行黄石高速

2016-11-30 13:36:45

自2016年12月1日起,石家庄市区三环(含三环路及古城路)以内划为黄牌照货车禁行区。未经批准,禁行区内24小时禁止黄牌照货车通行。

不挂号牌逃避限行记12分罚200元交警严查不守规矩的那些车

2016-11-30 10:59:24

按照市交管局的统一部署,11月29日早晨,省会长安交警大队针对限行期间车辆不悬挂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挪用、套用其他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治理。在一个多小时的查处中,数辆机动车因为不挂号牌上路行驶被查,等待司机的将是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廊坊十条严控措施保大气质量 12月份市区单双号限行

2016-11-27 07:41:30

11月26日,廊坊市政府发布《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十条严控措施,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

常规限行再加一城!河北八城市限行措施汇总

2016-11-24 20:36:11

衡水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完成Pm2.5年均浓度下降10%的目标任务,衡水市委、市政府决定,11月24日-12月31日期间,在全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车辆限行等一系列交通管制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