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电影《大闹天竺》全国路演第一站定于家乡南和

2016-11-30 23:3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1月29日晚22时许,《大闹天竺》官方微博上发出消息称,12月5日,著名影星王宝强将带上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带上天竺兄弟帮:白客、岳云鹏、柳岩等明星,开启50城60天全国路演计划。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见习记者袁亚朋)11月29日晚22时许,《大闹天竺》官方微博上发出消息称,12月5日,著名影星王宝强将带上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带上天竺兄弟帮:白客、岳云鹏、柳岩等明星,开启50城60天全国路演计划。路演第一站便是从王宝强的家乡邢台南和县出发,再至保定、沈阳、湘潭……一路将欢乐带给更多城市和更多人。

    记者浏览大闹天竺官方微博发现,有关王宝强首导的电影《大闹天竺》海报随处可见,从海报浓浓的喜庆氛围就能感受到,电影《大闹天竺》是一部充满欢乐的合家欢电影。海报上“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的字样,直扣游子归乡情结,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更激发了观众对电影的好奇。再加上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的主创阵容强大,也惹得不少网友期待万分。

    网友爱吃榴莲酥的芒果说,来庄里吗?石家庄期待宝强回家;网友欧阳汝雪说,回南和,南和人民欢迎你。

    11月30日中午,记者致电身在邢台南和家乡的王宝强哥哥王建永,据其介绍,近两日,他就接到不少邢台老乡的短信,均表示支持宝强,并期待宝强的力作。

    王建永说,12月5日上午,弟弟宝强确实会带着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与南和县父老乡亲见面,因为南和县是王宝强的家乡,所以怀着对家乡的念想与热爱,王宝强把路演第一站定在南和县,让自己的首部导演作品从家乡走向全国。

    王建永告诉记者,作为家人,他深知和理解王宝强在外打拼的不易,这次王宝强能带着作品回到家乡,家里人心里也是万分高兴和骄傲。据其透露,王宝强与大家的见面地点初步定于学校内,届时王宝强还对学生们有励志类演讲活动。

    记者从南和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2月5日上午,王宝强携电影与明星的见面会,原本定于南和县第一中学, 但考虑到学生上课,现正在进一步协商合适地点,届时会借助媒体将具体时间、地点向大家公布。

相关新闻

王宝强律师称马蓉没证据 数条恶状板上钉钉?只愿宝宝越来越好

2016-11-12 18:22:22

王宝强离婚案事件发生后,王宝强可谓经历了大起大落,从愤怒到平静到再现笑容,可以说,宝宝的状态正在变得越来越好。而事件的另一重要当事人马蓉则人间蒸发不见踪影,出轨对象宋喆除被媒体拍到一次,也一直不知身在何方。

王楠老公删光王宝强相关微博 这是出了什么事

2016-11-03 09:17:30

王楠老公郭斌将微博中有关王宝强的内容全部删除了。随后,有网友透露,如果在郭斌微博中评论有关王宝强的内容,也会被他拉黑。

欧弟节目恶搞王宝强离婚 扮演宋喆版杨康

2016-10-31 15:01:51

上周在某节目中,欧弟的一个小品《离婚风波》影射了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一事。

王宝强少林寺习武旧照曝光 姿势标准眼神犀利

2016-10-25 13:27:25

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王宝强在少林寺习武的旧照,照片中,王宝强还是青涩的年少模样,顶着光头,姿势标准眼神犀利,身板结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