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增9所“绿色学校”

2016-12-01 08:39:1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邢台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命名9所学校为“绿色学校”,同时命名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为市级“环境教育基地”。

日前,邢台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命名9所学校为“绿色学校”,同时命名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为市级“环境教育基地”。

此次新增的9所“绿色学校”分别为威县仲夷小学、平乡县县直第三小学、桥西区洛东小学、沙河市第二小学、沙河市高庄中学、邢台县会宁镇会宁完小、宁晋县实验初级中学、宁晋县北新艺术小学、邢台市第十九中学。

据悉,为做好市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市环保局联合市教育局按照评选办法和评估标准,每年组织人员对申报“绿色学校”和“环境教育基地”的单位进行评估、检查。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02所学校被命名为“绿色学校”。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绿色学校”创建活动,各参评学校将环境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创建绿色学校的过程中,学校注重让学生积极参与,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良好的环境育人氛围,并通过学校影响到家庭、社区,达到了“以师生影响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的辐射联动效果。(记者杜烁通讯员李柱峰)

 

相关新闻

2016年石家庄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落幕

2016-11-30 18:25:19

11月30日,由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