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主城区黄牌照货运车辆绕行线路

2016-12-01 08:41:06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从107国道内丘县方向需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邢台县、任县、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衡高速内丘口绕行。

    一、从107国道内丘县方向需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邢台县、任县、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衡高速内丘口绕行。

    1.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邢汾高速-沙河市

    2.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任县3.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邢临高速-南和县

    4.邢衡高速—邢汾高速—邢台县二、从107国道沙河市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内丘县、邢台县、任县、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汾高速东马庄站绕行。

    1.邢汾高速—京港澳高速—邢衡高速-内丘县

    2.邢汾高速—京港澳高速—任县3.邢汾高速—邢临高速—南和县4.邢汾高速—邢衡高速—邢台县三、从S321省道山西昔阳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内丘县、邢台县、任县、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衡高速皇寺口绕行。

    1.邢衡高速—邢汾高速—沙河市2.邢衡高速—任县

    3.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邢临高速-南和县

    4.邢衡高速—邢汾高速—邢台县5.邢衡高速—内丘县

    四、从S322省道山西和顺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内丘县、任县、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衡高速坂上口绕行。

    1.邢衡高速—邢汾高速—沙河市2.邢衡高速—内丘县

    3.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邢临高速—南和县

    4.邢衡高速—任县

    五、从S323省道山西左权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内丘县、任县、南和县、沙河市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汾高速路罗口绕行。

    1.邢汾高速—邢衡高速—内丘县

    2.邢汾高速—邢衡高速—任县

    3.邢汾高速—邢临高速—南和县4.邢汾高速—沙河市

    六、从S324省道任县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内丘县、邢台县、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衡高速任县口绕行。

    1.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邢汾高速—沙河市

    2.邢衡高速—内丘县

    3.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邢临高速-南和县

    4.邢衡高速—邢台县

    七、从S325省道南和县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内丘县、邢台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衡高速任县口或邢临高速南和口绕行。

    1.邢临高速(邢衡高速—京港澳高速)—邢汾高速—沙河市

    2.邢临高速(邢衡高速)—邢衡高速—内丘县

    3.邢临高速(邢衡高速)—邢台县八、从S326省道南和县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内丘县、邢台县、任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临高速南和口绕行。

    1.邢临高速—京港澳高速—邢衡高速—内丘县

    2.邢临高速—京港澳高速—邢衡高速—任县

    3.邢临高速—京港澳高速—邢衡高速—邢台县

    4.邢临高速—邢汾高速—沙河市

    九、从S222省道峰峰方向途经邢台城区去往内丘县、邢台县、任县、沙河市、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汾高速羊范口绕行。

    1.邢汾高速—邢衡高速—内丘县2.邢汾高速—邢衡高速—任县

    3.邢汾高速—邢临高速—南和县

    4.邢汾高速—沙河市

    5.邢汾高速(或转邢衡高速)—邢台县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三环内禁行黄牌货车交警教你如何选择绕行路线

2016-11-28 11:36:11

因黄石高速公路的北五女、西兆通、西古城、南新城四个收费站口位于黄牌货车禁行区内,届时,黄牌货车也将无法正常下路驶入石家庄市城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