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黄牌车辆需办理临时通行证

2016-12-01 08:51:03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此次黄牌照货车限行期间,“绿色通道”车辆需到交警执勤点办理临时通行证。

设有13个绕行执勤点位,4个限行执勤点位

还将通过巡逻防控,加大处罚力度

此次黄牌照货车限行期间,“绿色通道”车辆需到交警执勤点办理临时通行证。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市区共设有13个绕行分流执勤点位,4个限行执勤点位。

“绿色通道”车辆需办通行证

据悉,限行期间向市区运送生活、生产必需物资的“绿色通道”(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奶、蛋等)黄牌货运车辆、邮政专用车、快递车辆及驻地车辆,需到各大队执勤点办理临时通行证。

没有办理通行证的黄牌照车辆,一律不许进入市区。同时,办理通行证后应避开高峰期时段,按照通行证上规定的时间和路线,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另外,限行大货车2016年所办理的市区长期通行证,暂时停止使用。

设置13个绕行分流点位

为做好分流管控工作,交警部门共设置13个绕行分流执勤点位和4个限行执勤点位。

——七里河大队:1,邢汾高速羊范高速口绕行点位,负责向东通行黄牌照货运车辆引导至高速通行。2,京港澳高速邢台南口绕行点位,禁止高速下行黄牌照货运车辆向北、向西行驶进入市区。

——开发区大队:1,京港澳高速邢台北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向西行驶进入市区。2,中兴东大街京港澳高速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下高速驶入市区。

——邢台县大队:1,邢衡高速板上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向东驶入市区。⑹邢衡高速皇寺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向东驶入市区。2,旭阳南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驶入市区。3,邢汾高速路罗绕行点位,将黄牌照货运车辆引导至高速通行。

——沙河大队:1,纬三路与钢铁路交叉口检测绕行点位,配合环保部门开展大货车尾气监测工作,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向北驶入市区。2,107国道与邢汾高速交叉口(东马庄站)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向北驶入市区。

——内丘大队:107国道邢衡高速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向南驶入市区。

——南和大队:邢临高速南和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驶入市区。

——任县大队:邢衡高速邢家湾口绕行点位,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驶入市区。

设置4个限行点位

桥东区一大队:七里河管委会环境监测点周边,负责对闯禁行大型货车的检查与处罚。

桥东区二大队:国金药业环境监测点周边,负责对闯禁行大型货车的检查与处罚。

桥西区二大队:一中环境监测点周边,负责对闯禁行大型货车的检查与处罚。

桥西区二大队:达活泉环境监测点周边,负责闯禁行大型货车的检查与处罚。

对限行车辆加大处罚力度

除以上固定点位外,城区各交警大队还将成立巡逻防控小分队、点位,对辖区内进入城区内的未办理通行证黄牌照货运车辆加大处罚力度。同时,加强对合围区域周边可进入主城区路口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加大管控力度。

期间,将在重点路段设立管控点位。桥东二大队负责森林公园(107国道与北外环口)路段进行管控;桥西一大队负责邢和、邢左(西外环)路段进行管控,桥西二大队负责邢昔线与钢铁路口(东良舍)路段进行管控;开发区大队负责东华路祝村口(东华路沿线各路口)路段进行管控。

各点位将加强巡逻重点路段车辆聚集地点进行疏导分流,在规定时段05:00—23:00,23:00—05:00合理安排警力进行管控,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驶入市区。(记者侯东杰通讯员 黄鹏)

相关新闻

邢台市主城区黄牌照货运车辆绕行线路

2016-12-01 08:41:06

从107国道内丘县方向需途经邢台城区去往沙河市、邢台县、任县、南和县的黄牌照货运车辆就近从邢衡高速内丘口绕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