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被曝抢了陈乔恩饭碗 揭秘明星是怎样抢角的

2016-12-01 09: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娱乐圈换角色是经常的事,今天为大家盘点娱乐圈那些抢角风波。

    最近,张天爱和金晨齐齐上热搜,新戏《武动乾坤》女主角金晨被换成了张天爱,由此金晨在微博上发声疑似轰炮张天爱。

    最初,《武动乾坤》官方宣布张天爱饰演绫清竹,有传言称金晨将出演应欢欢一角,且剧组已为其招替身。但最后张天爱出演了应欢欢,王丽坤出演绫清竹,金晨疑被截和。

相关新闻

网曝杨幂加盟《扶摇皇后》 出演女主一角

2016-11-30 14:20:56

日前,有博主爆料称古装剧《扶摇皇后》女主角孟扶摇将由杨幂饰演。

小糯米才不到3岁,英文就已经要碾压杨幂了!

2016-11-28 13:58:28

近日,杨幂的一段采访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杨幂不断感慨女儿小糯米的英文水平。

王力宏王俊凯合成绝世美男 鹿晗撞脸杨幂高圆圆

2016-11-22 14:15:39

作为热身战,林宇辉警官需要辨认屏幕上的照片是由哪些明星脸合成的。

辣妈张柏芝运动近照曝光 李小璐、杨幂盘点明星圈的辣妈们

2016-11-21 14:11:39

近日,辣妈张柏芝的一组运动照片曝光,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紧身衣,玩转水上摩托挺、帆船,凹凸有致尽显好身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