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市场动态

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总成交额近1.2亿元

2016-12-01 1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举办

展览贸易总成交额近1.2亿元

10月26日至28日,由省贸促会、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原(邯郸)国际装备制造暨泵与电机博览会”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不完全统计,为期3天的博览会贸易总成交额近1.2亿元,其中现场销售3000多万元,达成采购贸易合同及意向0.9亿元。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是近几年来邯郸市为数不多的一次大规模的专业展会。展会在全国范围内及装备制造业发达的重点城市邀商招展,来自全国范围的近5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出4000多种名优产品,主要涉及水泵、电机、机床、清洗设备、配件设备等300余种门类,其中,一批领先国际的新技术、新成果在本届博览会首次亮相。

为丰富博览会内容,进一步促进中原乃至全国范围的装备制造、电商物流交流合作,本届博览会还组织了专场推介会、洽谈会等经贸活动。在“冀鲁豫跨境电商物流推介洽谈会”中,与会企业围绕近年来邯郸电商物流发展规划进行了主旨推介,林安物流、旭日远洋两家物流企业代表邯郸与其他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合同意向。同时,来自全国各地5000余家装备制造采购商以及百余家电商物流企业,通过参加推介会、“一对一”贸易洽谈等会中活动,签订了一批销售协议和合同意向。 (方素菊)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