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晴间多云 各地气温变幅不大

2016-12-01 13:5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9℃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1℃。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预计未来三天,河北省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变幅不大。

    受冷空气影响,11月29日白天到夜间,河北省部分地区出现降水天气,北部大部地区降小雪、局部中雪,中南部部分地区降小雨或雨夹雪。截至30日8时,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1.4毫米,北部地区有7个县市降中雪,降水量为2.8-4.6毫米,平泉最大为4.6毫米。

    据监测,30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15.2℃至2.1℃,康保最低为-15.2℃;中南部地区为-5.4℃至3.8℃,沧州市区最高为3.8℃。与29日相比,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上升了1-5℃、东北部的局地上升了6-11℃,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1-3℃,石家庄市主城区下降了2.3℃降至-1.7℃。

    12月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9℃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2℃;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9℃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1℃;3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6℃至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至2℃。

    具体预报:

    12月1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

相关新闻

唐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

2016-12-01 11:40:01

12月1日至4日将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要求唐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2016-12-01 09:46:14

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将11月29日发布的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提升至红色并启动Ⅰ级应急响应。于12月1日8时启动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