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又双叒被拍到当众吸烟 女明星中竟有这么多“老烟枪”

2016-12-02 15: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当天,姚笛穿着冬日气息浓厚的毛衣外套,头戴黑色棒球帽,虽然打扮并不华丽,但妆容很是精致,显得姚笛整个人气色不错。酒足饭饱过后,姚笛开始和友人侃起大山,说得眉飞色舞。随后,姚笛以老烟枪style点燃了一支香烟,熟练地吞云吐雾起来,一脸享受的表情。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近日,姚笛被拍到与友人聚餐,外表如此清纯的姚笛竟也是一枚“老烟枪”。当天,姚笛穿着冬日气息浓厚的毛衣外套,头戴黑色棒球帽,虽然打扮并不华丽,但妆容很是精致,显得姚笛整个人气色不错。酒足饭饱过后,姚笛开始和友人侃起大山,说得眉飞色舞。

    随后,姚笛以老烟枪style点燃了一支香烟,熟练地吞云吐雾起来,一脸享受的表情。其实,姚笛不止一次被拍到当众吸烟,姿势和形态嫣然就是“老司机”了。

相关新闻

姚笛感恩节收粉色玫瑰 晒素颜照感谢粉丝

2016-11-25 14:05:12

在感恩节当天,姚笛在微博晒出了粉丝送给她的粉色玫瑰。

《蔓蔓青萝》曝定妆海报 姚笛清新雅致少女感十足(组图)

2016-11-03 14:03:16

片方曝光了一组清雅版定妆海报,该海报中姚笛身着白绿相间的裙衫,清新雅致、古韵十足,可谓还原了原著中李青萝的形象。

姚笛否认新恋情:我就是15岁时去过一趟绍兴

2016-10-12 18:02:33

姚笛被曝与国内某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谈恋爱,二人被目击在绍兴某茶楼牵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