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成立文明交通公益联盟

2016-12-03 07: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该联盟将策划组织全省性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倡导、弘扬文明交通新风尚;推广各成员单位交通文明建设先进经验;协调联盟成员发挥职能作用或自身力量参与文明交通宣传活动等。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达 河北日报记者陈诚)12月2日,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在石家庄正式成立。联盟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等15家“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成员单位,6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社会机构、高等院校和新闻媒体等组成,旨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文明出行,建设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介绍,该联盟将策划组织全省性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倡导、弘扬文明交通新风尚;推广各成员单位交通文明建设先进经验;协调联盟成员发挥职能作用或自身力量参与文明交通宣传活动等。

相关新闻

河北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成立“文明交通公益联盟”

2016-12-02 16:28:52

河北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成立了由我省70余家政府部门、企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共同参与的“河北省文明交通公益联盟”,河北新闻网作为特邀媒体参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