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共办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

2016-12-03 10: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2日,由京津冀三地旅游委(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旅游新玩法·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在北京延庆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义杰)12月2日,由京津冀三地旅游委(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旅游新玩法·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在北京延庆启动。活动整合北京延庆、密云和我省张家口承德旅游资源,联合推出一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冬季旅游产品,将进一步丰富京津冀游客冬季旅游体验,促进京津冀旅游市场一体化。

    据介绍,北京延庆和我省张家口将承办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按照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工作计划,延庆、张家口共建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密云、延庆、承德、张家口共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

    今年以来,为迎接申冬奥成功后的冰雪旅游热潮,我省张承地区依托冰雪旅游资源优势,增加了更多的冰雪娱乐项目,在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的同时,延长了冰雪旅游产业链。在京北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中,张家口重点推出“冰雪+温泉”、“冰雪+过年”、“冰雪+美食”等多样化组合产品,承德将举办鼎盛皇家灯会、避暑山庄冰上系列赛事、畅达冰雪嘉年华、温泉养生节等特色旅游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河北11市150余项冰雪活动抢先看

2016-12-03 07:44:34

精彩纷呈,河北11市将举办150余项冰雪活动,小编汇总了详细的活动信息让您抢先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