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喝酒吹仪器 体验醉驾检测

2016-12-03 13: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2日,承德市交警部门举办了形式多样的“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酒驾检测体验区成为市民最关注的区域,喝口酒,吹一下酒精检测仪,看自己究竟是酒驾还是醉酒驾驶。

12月2日,承德市交警部门举办了形式多样的“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酒驾检测体验区成为市民最关注的区域,喝口酒,吹一下酒精检测仪,看自己究竟是酒驾还是醉酒驾驶。除此之外,孩子们亲手创作的交通安全知识画报,也让大家感受到,交通安全从小做起,从你我做起的强烈氛围。(燕赵都市报驻承德记者 陈宝云 通讯员 邓继红/摄)

相关新闻

酒驾司机被带到太平间醒酒 图解那些离奇车祸

2016-11-30 19:49:17

天津交警11月29日开展酒驾行动,首次将酒驾人员带到医院太平间门前接受生命教育。有酒驾司机表示,这次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以后绝不会喝酒开车。

河北前三季交通事故酒驾致死率最高 关于酒驾这些要知道

2016-11-30 18:18:43

今年前三季度,河北发生适用一般程序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3403起、死亡1654人、受伤3130人、财产损失3733万元。在引发交通事故的众多原因中,致死率最高的是酒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