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2016-12-03 14: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平山县李家庄村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孙春兰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更好地推动河北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高志立在平山县李家庄村调研时强调

    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2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平山县李家庄村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孙春兰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更好地推动河北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高志立先后参观了李家庄统一战线陈列馆、中央统战部旧址、民主人士接待站,沿路察看了李家庄村容村貌,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条主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要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全面加强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尽快建立运行机制,抓好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和推介力度,充分展示好“统战故里、同心家园”的良好形象。要继续深入挖掘、利用好李家庄村的资源优势,逐步扩大红色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范围,增强扶贫开发的辐射带动力,让更多的村庄、群众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相关新闻

再觅“平山团”:铸剑为犁在南疆

2016-12-01 08:49:28

在上世纪30年代末的华北抗日战场上,八路军三五九旅主力团718团,是由近乎清一色平山籍战士组成的一支特殊部队,人称“平山团”,并因骁勇善战、作风顽强,被聂荣臻同志誉为“太行山上铁的子弟兵”。

平山温塘镇大米峪村民感恩刘湘贵再捐13万

2016-11-30 09:46:29

探访灾区,记者进入平山县,首先来到平山温塘镇。“7·19”洪灾期间,温塘镇多个村遭受洪水侵袭。再来到这里,许多村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路还是房子,全部焕然一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