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菊花助秦皇岛农民增收

2016-12-03 20:14:34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引进的食用菊花试种成功,预计每亩年收入可达5万多元。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引进的食用菊花试种成功,预计每亩年收入可达5万多元。

    图为当地合作社社员在采摘食用菊花。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妇女“巧手”织出增收路(图)

2016-11-30 17:41:17

“光鞋底就要纳2100针,咱纳制得的‘千层底’布鞋透气、防滑、柔软,穿起来特别舒服。”11月23日,“巧娘”王玉新向客人展示自己刚刚缝制好的“千层底”布鞋时高兴地说。

承德:调整农牧种养结构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016-11-29 10:29:08

今年,承德市出台了一系列惠农政策,将农牧种养结构调整作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中之重,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全省率先启动农牧种养结构调整工作,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百姓账本里看增收 今后五年河北城乡居民收入涨得要比GDP快

2016-11-26 15:06:31

推动河北经济加速发展的途径有众多条,但最终目的唯有一个,那就是千方百计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好。收入涨了、保障高了、机会多了,百姓的心才更踏实。

承德市农牧局强化部门职能促农民增收

2016-11-25 10:46:12

市农牧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贯穿到现代农业发展全过程,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河北隆尧:设施蔬菜助农增收(图)

2016-11-24 09:39:56

11月16日,河北省隆尧县西良前村农民在大棚内对油麦菜喷洒叶面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