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张家口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6-12-03 22:30:37 责任编辑:田士威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宸胤)12月1日,张家口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何兰、王忠富,秘书长甄桂星出席,王忠富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市委讲师团成员朱立新担任主讲,为与会人员传达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朱立新围绕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其中与我市发展有关的重点篇章,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辅导。

    王忠富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落实。要在学习中,充分体现政协特色,增进社会各界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贯彻中,明确着力重点,把握监督原则,有序开展监督性履职活动,推动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不断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建设,为更好履职尽责奠定基础。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将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