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成立 共有在册会员51家

2016-12-03 23: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3日,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成立。据介绍,该协会由河北微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旨在团结广大微电影爱好者,在尊祟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推动保定微电影事业发展,促进保定文化产业繁荣。

    河北新闻网讯(葛西劝)12月3日,保定市微电影协会成立。据介绍,该协会由河北微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旨在团结广大微电影爱好者,在尊祟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推动保定微电影事业发展,促进保定文化产业繁荣。

    当日,会议宣读了保定市民政局批准的《关于准予筹备成立保定市微电影协会的决定书》;表决通过了该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暨协会负责人、理事、常务理事名单,并选举赵丹为第一届会长。目前,该协会共有在册会员51家。

    赵丹称,协会将积极发挥在政府和会员单位间的纽带作用,推广微电影文化,鼓励创作与研究,通过微电影独特、灵活的表现形式,传递积极向善的价值观,引导人们增强道德判断力和社会荣誉感,促进社会文明和文化产业发展。

    中国微电影协会副会长李勤透露,2015年,全国共完成微电影制作7万部。

相关新闻

2016“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落幕 14部作品获奖

2016-11-23 09:00:58

近日,2016“善美石家庄”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转角遇到爱》《初心》《爱的坚守》等14部微电影和微剧本分别获得最佳影片奖、金奖和优秀奖。

承德微电影《闺女不哭》在亚洲微电影节荣获两项大奖

2016-11-17 10:21:46

11月6日,2016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节在云南临沧盛大开幕。由承德广播电视台独立创作的亲情主题微电影《闺女不哭》在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作品奖”和“优秀公益奖”两项大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