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明天起河北雾霾将逐渐减弱消散

2016-12-04 06: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省气象台12月3日5时、11时和17时三次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5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增大,我省雾霾将逐渐减弱并消散,各地最低气温也将下降4℃至6℃。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迎春 河北日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12月3日5时、11时和17时三次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3日夜间到4日白天,河北中南部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5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增大,我省雾霾将逐渐减弱并消散,各地最低气温也将下降4℃至6℃。

    从降水情况看,4日夜间到5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至6级。5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也将略有下降,北部地区的4个设区市最低气温为-8℃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2℃。6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明显,北部地区4个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2℃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2℃。

相关新闻

保定:天气晴朗温暖 雾霾刚走又来

2016-12-02 16:00:08

据市气象台预测,2日,在弱冷空气影响下,保定市天气晴转多云有轻到中度霾,南转北风2—3级,气温-3—8℃。3日,多云转晴有轻到中度霾,南转北风2—3级,气温-3—9℃。4日,晴转多云有轻到中度霾,南转北风2—3级,气温-2—8℃。

河北本周雾霾持续 今明两天多地降水

2016-11-29 11:22:02

29日-30日有一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北部大部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中南部大部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刮风降雪赶走雾霾 石家庄未来三天都是好天儿

2016-11-22 08:56:46

11月22日是“小雪”节气,石家庄市将迎来3到4级大风,气温将急剧下降到零下5摄氏度,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防寒保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