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家门口“编”就脱贫致富路

2016-12-04 08: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年来,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巨鹿县大力发展柳编工艺品产业,开拓群众脱贫致富新路径。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柳编工艺品年销售额达2100万元,带动1800余人实现居家就业致富。

巨鹿:家门口“编”就脱贫致富路

    11月29日,巨鹿县柳洼村村民李玉娥(左)在展厅向参观者介绍柳编工艺品。 近年来,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巨鹿县大力发展柳编工艺品产业,开拓群众脱贫致富新路径。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柳编工艺品年销售额达2100万元,带动1800余人实现居家就业致富。 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 通讯员 陈雷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青海果洛非遗手工艺品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上受青睐

2016-12-01 17:27:30

记者1日从青海省果洛州文体广电局获悉,青海果洛近200件特色文化创意手工艺品在2016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上受青睐,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参观和购买,最终成交额达2.3万元(人民币,下同)。

邯郸举办妇女手工艺品大赛暨妇女手工精品展示展销会

2016-11-29 14:19:21

11月28日上午,全市妇女手工艺品大赛暨妇女手工精品展示展销会在新世纪北广场举行。

承德第二届手工艺品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2016-11-14 10:55:58

日前,“美石美刻”杯创意承德·2016暨承德第二届手工艺品设计大赛经过4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初评以及一个月的公开展示后,参与评审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最终评审,王玉良的《打开一扇窗》(承德玛瑙佛像雕刻)获得大赛最高奖——承德文创工匠奖。

香河县荣生工艺品远销欧美市场

2016-11-09 10:22:34

近年来,香河县荣生工艺品有限公司采用泡沫、无纺布等原料,加工成圣诞礼品、橱窗摆件,产品远销欧美市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