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省直机关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05 06:36:27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引领

    省直机关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中,省委省直工委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引领,动员省直机关抓住年终岁尾关键时期,以争先进、争上游、求突破的拼劲和韧劲,营造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围绕进一步解决“工作一般化,过得去就行了”的问题,省委省直工委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活动,认真查找思想、工作、作风上的问题,使“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成为省直机关的普遍追求和自觉行动。省委省直工委还印发了《关于加强省级机关内设机构及其工作人员目标绩效管理的指导意见》,引导省直各部门逐步建立起全员责任体系,使人人争创佳绩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工作效能持续提高。

    省直各部门扭住年初制定的增比进位目标不放松,强化调度,集中攻坚,努力把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在全国争先进、争一流,形成聚焦增比进位、狠抓贯彻落实态势。省财政厅大力推广PPP模式,以全国第三批PPP示范项目评选为契机,主动作为,积极组织,以总投资1704亿元列全国第一位。省扶贫办大力推广金融扶贫模式,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由去年全国第15位上升为第2位。省供销社坚持把增比进位作为改革发展、转变作风的重要举措,建立责任制,形成工作合力,连续3年荣获全国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胜单位特等奖。

    通过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注重实绩、崇尚实干、干事成事的良好作风已经在省直机关中逐渐形成。据省委省直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年底前,他们将牵头组织成立由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按照增比进位排队办法,对省直机关增比进位情况进行集中考评、排队打分,进一步发挥增比进位排队制度的激励督促作用。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