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新闻 政务 时评 国内国际 原创 雁阵 视频 娱乐 财经 专题 数读 图库 房产 汽车 教育 投诉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衡水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2-05 06:40:35 责任编辑:田士威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翟一杉)12月4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衡水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作宣讲报告。衡水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近600人出席会议,当地电视台和广播电视网同步进行了直播,各县、市、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和市直各单位组织本地本系统广大党员群众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谦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以及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提出,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定走出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加快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步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省第九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任务。”听完报告会后,衡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锁柱表示,要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作用,在重要版面、重点时段开设专题专栏,全面准确阐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反映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制定周密计划,抽调精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全市各级宣讲团要深入乡镇、社区、企业、学校,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中,凝聚智慧力量,激发信心斗志。

    点击进入专题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