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通夜班城乡公交车直达9个县城 可电话预约

2016-12-05 07:11:21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邯郸万合客运在火车站、高铁站分别开通了“夜班城乡公交车”,可直达馆陶、肥乡、广平、磁县、大名、魏县、峰峰、武安、涉县等9个县城。

    即通客户端报道(邯郸台记者路娟)近日,邯郸万合客运在火车站、高铁站分别开通了“夜班城乡公交车”,可直达馆陶、肥乡广平磁县大名魏县峰峰武安涉县等9个县城。

    刚刚开通的“夜班城乡公交车”可根据不同列车车次到站时间定向发车,其中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00。邯郸火车站乘车点位于出站口天桥下,高铁站乘车点在出站口南30米广场。

    如果错过了最后一班夜车,也不用担心回家的问题。22:00以后,还有正规单位的“七座定制车辆”,可以直接拨打“0310—7090999”预约。

相关新闻

廊坊市24路、36路公交车今日正式开通

2016-12-02 08:20:53

今日,廊坊市区新增24路、36路两条公交线路,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其中,36路投放的24部车辆全部为纯电动公交车,填补了市区公交无纯电动车的空白。

邢台:公交车(含城际)今起免费坐

2016-12-01 18:17:25

从12月1日开始,在实行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期间,邢台市公交总公司所属的全线公交车(包括通往“一城五星”各县市的城际公交车)供市民免费乘坐,具体截止时间暂时还没有接到上级通知。

公交车司机咋不见了?大雨天背残疾老人上车(图)

2016-11-28 14:17:46

203路驾驶员李麒突然来到车前门处,弯下腰将一名腿脚不便的残疾老人背上车,并将他放在前排距驾驶位最近地方坐好,才继续开车。

末班公交车 温暖夜归人的回家路

2016-11-28 11:31:36

从火车北站开出的这趟88路车,是当天最后一班车。司机名叫姚立东,今年49岁,是一名有着20年驾龄的公交车司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