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企业日均在津冀 设立3.2家分支机构

2016-12-05 08:12:46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猛
今年前7个月,北京中关村企业日均在津冀设立3.2家分支机构,京津冀三地围绕科技创新的网越织越密。据了解,今年前7个月,北京中关村企业在津冀两地新设立分支机构总共687家。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行动计划(2016-2018年)》设定的目标,到2018年要初步形成以科技创新园区链为骨干,以多个创新社区为支撑的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

    据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李峥巍)今年前7个月,北京中关村企业日均在津冀设立3.2家分支机构,京津冀三地围绕科技创新的网越织越密。

    据了解,今年前7个月,北京中关村企业在津冀两地新设立分支机构总共687家。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行动计划(2016-2018年)》设定的目标,到2018年要初步形成以科技创新园区链为骨干,以多个创新社区为支撑的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

    协同创新将聚焦4+N的重点区域,即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河北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合作区、河北张承生态功能区4个战略合作功能区以及保定等若干个产业项目承接地。

相关新闻

京津冀及周边60个城市首次统一发布预警

2016-12-05 07:02:39

环保部今日向媒体通报,12月初的这轮重污染过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有60个城市统一启动预警响应,首次实现了区域高级别、大范围预警应急联动。

京津冀三地加速“营造”协同创新共同体

2016-12-04 20:16:47

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京津冀协同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资源的协同。

日均新创3.2家创新实体 京津冀协同创新“创造”新速度

2016-12-04 20:14:12

今年前7个月,北京中关村企业日均在津冀设立3.2家分支机构,北京、河北、天津三地围绕科技创新的网越织越密,这是记者连日来在京津冀三地科研界、产业界、园区界走访了解到的最新动向。

绿地集团勇迎时代大潮 战略部署京津冀大区块

2016-12-03 21:12:41

纵观近几年,房地产行业已然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各大房企开始积极谋求新的发展方向,2016年房地产市场区域分化加剧,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重回“过热”区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