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创办两年总营业额超两亿元

2016-12-05 08: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日前,经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冀建勇)日前,经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就业众创空间”。成立两年来,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的总营业额已达到2亿多元,累计带动800余人就业,孵化成功离园企业17家,目前在孵企业40家,为积极推动秦皇岛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是由秦皇岛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发展而来,创办于2014年,全力扶持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创办小微型企业。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如今众创空间各项服务功能实现了跨越式提升,逐步形成了“一中心,两主轴,三功能区”的立体化服务结构。

    “一中心”指众创空间是就业、创业工作的服务中心,将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创业服务、企业孵化作为众创空间的首要任务;“两主轴”指职业培训和创业培训两主轴服务,强化就业、创业间联动服务,全方位拓展服务深度、广度;“三功能区”指职业培训区、创业服务区和企业孵化区三个功能分区。

相关新闻

和金创业空间揭牌 提高项目成活率和成功率

2015-07-28 08:49:26

7月17日,由北京和金投资有限公司与保定和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和金创业空间”揭牌。“和金创业空间”致力于征集与甄选种子期、初创期及创新期的优质项目,注入资金、管理、市场等多方资源,帮助提高项目的成活率和成功率。

石家庄多项举措鼓励冀商回归创业

2016-12-05 08:23:22

为繁荣民营经济,增强发展活力,石家庄市日前出台《关于鼓励冀商回归创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多举措鼓励和引导冀商回归创业发展。

给力!秦皇岛农民工返乡创业最高可获200万元贷款

2016-12-04 18:08:50

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秦皇岛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工作的通知》正式印发,鼓励农民工、大学生和退役士兵等人员返乡创业。返乡创业人员最高可申请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在规定时间内由财政部门全额贴息。创办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符合条件的,给予最高200万元担保贷款。

国内多所著名大学的EMBA商界领袖齐聚保定共话创业创新

2016-12-03 23:35:02

12月3日,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3S双创社区主办的第三届商学院"EMBA世界"峰会暨保定论坛在保定高新区3s双创社区开幕。来自北大、清华、长江、中欧、上海交大、复旦、浙大、南开、人大、厦大、中大、对外经贸大等多所名校的全国知名商学院导师、150多名EMBA毕业班的商界领袖、保定市领导和当地企业家等汇聚一堂,分享最新商业模式和经验、对接保定优质资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