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土地流转8298亩

2016-12-05 09: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花园区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

    河北新闻网讯(院玉顺、王雪威)今年以来,下花园区积极落实土地流转扶持政策,大力培育新兴经营主体,加快推进土地经营权流转,收到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土地流转面积8298亩,占实有耕地面积的20.2%。

    下花园区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流转,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大力推进家庭农场建设,将全部14家家庭农场信息录入国家农业部家庭农场信息系统。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以汇智金璞农业园区为重点,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方式建立企业和农户利益共同体,园区建设规模1.2万亩,全力打造集种植养殖、旅游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特色现代农业园区。

相关新闻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建成

2016-12-05 09:01:58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已建成,市民可从市发改委可再生能源处进行预约参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