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失踪女孩遇害 遗体在沧州河堤找到

2016-12-05 09:29:08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12月3日,沧州警方发布,山东东营失踪女孩遗体于当日在沧州的黄骅与海兴两地交界河堤内被警方找到。此外,沧州警方在沧州市区一小区内发现被抢车辆。

    12月3日,沧州警方发布,山东东营失踪女孩遗体于当日在沧州的黄骅与海兴两地交界河堤内被警方找到。此外,沧州警方在沧州市区一小区内发现被抢车辆。

    “11月27日21时30分许,岳某某(女,23岁)在东营市东营区某商场下班后失踪。东营公安分局接到岳某某家人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经工作确认系一起抢劫杀人案。”近日,东营失踪女孩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有监控显示,11月28日凌晨4点多,岳某某的白色奥迪车出现在沧州境内,驾车的是一名戴口罩的男子。11月30日,东营警方通报,当日凌晨2时50分许,警方在东营区史口镇成功将准备逃亡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6岁,吉林省人)抓获。但女孩遗体和车辆未找到。

    12月1日,沧州警方接到东营警方的协查通报,立即部署警力全力配合侦破工作。12月2日下午5时许,沧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信息侦查大队的民警在摸排过程中,于沧州市区彩虹桥附近一小区内发现更换牌照的被抢车辆。3日16时许,经过东营、沧州两地警方的努力,失踪女孩遗体在黄骅市与海兴县交界的河堤内被发现。

    案件发生后,众多网友和群众对此案件持续关注并积极提供线索,在此,沧州警方感谢大家为失踪女孩所做的一切以及对警方工作的大力支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相关媒体透露,李某某十几年前到东营工作,起初顺风顺水。在朋友眼中李某某性格内向,胆小好面子。几年前,李某某此前的老板用李某某的名字注册了一家公司。去年,这家公司的老板跑路了,李某某就成了债务人,负债金额达到数百万。就在今年7月,法院已经将传票发回了李某某老家。李某某为了躲债,搬了家,朋友称这个变故让李某某发生了变化。

    民警提醒有车一族,尤其单身驾车外出的女性司机,很容易成为一些违法犯罪分子的目标,需提高警惕。犯罪分子在对单身女司机实施犯罪行为时,多采取以下几种形式作案:一是等红绿灯时,有人故意拍打车门,以问路或其他理由分散女司机注意力,从而进入车内实施盗窃或抢劫犯罪行为;二是利用制造“轻微交通事故”诱使女司机下车,进而实施犯罪行为;三是在夜晚尾随、跟踪女性司机朋友,在其打开车门,注意力分散时,实施犯罪行为。警方提醒,女性单独驾车外出时,不要将手提包等财物放置在副驾驶的座位上,上下车前先观察车辆周围是否有可疑情况,上车后要及时锁上全车门锁和后备厢。停车时,尤其在夜间,要将车辆停在有监控设施或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另外,一定要养成开车前留心观察停车周围是否有可疑情况的好习惯,以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记者马冬胜)

相关新闻

10岁姐4岁妹“失踪”7小时 步行10余公里看外公

2016-11-30 12:55:21

警方提醒:家长应当时刻注意家中幼儿的动向,一旦发现儿童走失应当立即报警,并准确提供儿童走失时的衣着特征及相关线索,以便警方能够及时有效的给予帮助。

南京:奶奶抱着7个月大孙子神秘失踪 事前给儿子连打三个电话

2016-11-09 19:59:27

前天(7日)上午8点多,在南京江宁区航金大道上浣溪村一户人家,奶奶带着7个月大的孙子小宝(孩子小名)出门后失联。

双台风导致5省市44人死亡或失踪

2016-09-20 09:16:23

记者19日从民政部获悉,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和第16号台风“马勒卡”影响,14日以来,福建大部、浙江北部和东部、江苏南部、上海东部、江西东北部等地出现强风大雨天气,截至19日9时统计,台风已造成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5省(直辖市)276万人受灾。据统计,灾害已导致上述5省份29人死亡,15人失踪,61.8万人紧急转移安置,4100余人需紧急生活救助;农作物受灾面积106.

15岁少女“恶作剧”玩失踪 警方帮忙连夜寻回

2016-08-19 14:20:00

15岁的梁某成绩优异,乖巧听话,从来没有不归宿的经历,梁某夫妇对此产生了怀疑,拨打女儿电话,电话关机。

武邑:男子外出神秘失踪 宾馆内被虐打10余小时

2016-07-20 10:38:11

7月8日凌晨3时许,山东省济南市彩石镇桃花岛一座度假山庄内突现一阵嘈杂,数名民警一起拥入101房间,瞬间点亮灯光。睡眼惺忪的两名男子尚未来得及反应,手上已被戴上了冰凉的手铐。同样在这间客房内,蜷缩在角落的权东被武邑警方成功解救了出来,结束了长达10余个小时的身心摧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