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女歌手转行卖包子 法海开出租唐僧靠商演捞金

2016-12-05 10: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45岁曾心梅拿过两次金曲奖,近年转行卖包子。回忆刚开业时,被调侃:“怎么来卖包子,唱歌唱不下去了吗?”她不以为意,放下歌后身段,用心做手工包子馒头,好口味获得认同。

    至今依旧是一线女星的贾静雯,却因为一场所谓的“夺女战争”弄的非常落魄。当年如意嫁入豪门的贾静雯,如今却要和豪门分道扬镳,还因女儿的抚养权和前夫家展开了持久的“夺女拉锯战”。为了争女官司,贾静雯最近半年来煞费苦心,也没少在媒体面前掉眼泪。她推掉了上门的多个广告和新戏邀约,一心扑在官司上。如今,贾静雯打算远赴美国继续打官司,但在美国初步的官司诉讼费用就要8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70万),还有留居美国的生活费花销,逼不得已,贾静雯最近不得不卖掉当初在上海买给母亲住的豪宅,变现2千万人民币,换取在美国继续为女儿长期抗战的经费。

相关新闻

曝刘翔吴莎斐济结婚照甜蜜 盘点明星最爱的婚礼圣地

2016-12-01 11:33:20

据报道,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刘翔与吴莎婚礼现场照,两人在斐济完婚,仅有少数亲友出席。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在海岛举行婚礼托付终身,让美好的回忆停留在这一刻。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些浪漫的结婚胜地吧。

杨幂被曝抢了陈乔恩饭碗 揭秘明星是怎样抢角的

2016-12-01 09:29:14

娱乐圈换角色是经常的事,今天为大家盘点娱乐圈那些抢角风波。

霍建华“撞脸”光头强 明星罕见造型让你认不出

2016-11-30 17:27:03

霍建华身着夹克衫休闲装裤,戴着黑超现身,光头造型仍然十分吸睛。

林依晨韩语领奖获赞 还有哪些中国明星会说韩语?

2016-11-29 17:46:21

林依晨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一口流利的韩语惊艳了不少观众。其实除了林依晨外,也有不少明星都会说韩语。林依晨是因为大学读了韩文系而韩语流利,接下来的盘点的这些明星则是其他理由了。

马思纯妈妈竟是蒋雯丽亲姐姐?明星母女颜值大比拼

2016-11-28 18:11:02

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与周冬雨一同获得金马奖影后。有爆料称,蒋丽娟是蒋雯丽的亲姐姐兼经纪人,蒋雯丽是马思纯的小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