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设立雕刻行业版权服务站

2016-12-06 07:1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省版权局举行曲阳县雕刻行业版权服务站授牌仪式。该站将为曲阳县2000多家雕刻企业,近10万从业人员直接提供作品登记、版权咨询、版权交易、纠纷调解等版权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铮)近日,省版权局举行曲阳县雕刻行业版权服务站授牌仪式。该站将为曲阳县2000多家雕刻企业,近10万从业人员直接提供作品登记、版权咨询、版权交易、纠纷调解等版权服务。

    作为全国雕塑门类最全、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雕塑生产加工基地,曲阳石雕产业近年屡受侵权盗版侵扰,设立版权服务站将保护创作者创新热情和产业健康发展。授牌仪式结束后,百余名工艺美术大师、企业代表接受了著作权法讲座和作品登记业务培训,并现场咨询了个人创作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版权问题。

相关新闻

保护网络文学版权 网络服务商受制“黑白名单”

2016-11-16 10:57:36

近日,国家版权局发布了《关于加强网络文学作品版权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综艺节目频现纠纷 管理好版权友谊小船才不会翻

2016-08-04 16:22:28

唐德影视与灿星公司的“好声音”知识产权纠纷更是闹得沸沸扬扬。不仅浙江卫视将《2016中国好声音》更名为《中国新歌声》,节目中原本的转椅也改成了战车。

暴风体育获得中超新媒体版权 致力打造VR新体验

2016-06-08 11:23:33

乐视体育是2016-2017赛季中超联赛新媒体的独家合作伙伴,是唯一拥有全部240场比赛的新媒体平台。暴风体育获得的是每轮一场比赛(央视直播场次)的权益,具体平台为PC端和移动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