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届中国画双年展举办

2016-12-06 07: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首届中国画双年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省社科联、省中国画研究会、石家庄美术馆联合主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喻萍)日前,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首届中国画双年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省社科联、省中国画研究会、石家庄美术馆联合主办。

    省中国画研究会成立于1980年,多年来通过展览、出版、研讨、讲座等文化形式,为我省画家提供了高水平的艺术交流与展示平台。省中国画研究会会长汉风表示,中国画双年展的设立,旨在推动我省中国画的创新与发展,扩大其影响力和辐射力,倡导画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反映人民生活、抒写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据悉,此次参展的150多幅作品中既有李明久、赵贵德、祁海峰等我省著名画家的美术精品,也有大批在画坛崭露头角的中青年画家的水墨佳作。

相关新闻

武强年画有望走进北京冬奥会

2016-07-14 16:25:24

13日,由武强年画博物馆、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业主委员会和北京城建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天泽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紫昀嘉峰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武强年画文化创意夏令营”,在武强年画博物馆开营,来自北京市第65中学的60多名师生在这里了解年画。

十大廉吏新年画长卷武强问世

2016-03-25 08:53:33

日前,由武强年画艺人郭书荣、臧武斌精心创作的11米新年画长卷《中国历史上十大廉吏》在武强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展出,吸引了上千人参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