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石家庄为其处女作电影造势

2016-12-06 07:5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2月5日晚,中国男演员王宝强带着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亮相河北石家庄,为其新片造势。

王宝强石家庄为其处女作电影造势

    12月5日晚,中国男演员王宝强带着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亮相河北石家庄,为其新片造势。据了解,该片编剧启用了《泰囧》的老班底,王宝强首度跨界担当导演,影片以印度教中的孙悟空为原型背景,充满印度风情。图为王宝强(右)与女影迷合影。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相关新闻

王宝强电影《大闹天竺》全国路演第一站定于家乡南和

2016-11-30 23:35:27

11月29日晚22时许,《大闹天竺》官方微博上发出消息称,12月5日,著名影星王宝强将带上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带上天竺兄弟帮:白客、岳云鹏、柳岩等明星,开启50城60天全国路演计划。

王宝强离婚案今日开庭 或将出示马蓉宋喆同居证据

2016-10-18 08:41:57

今天(18日)13时30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高晓松为王宝强打气 明天离婚案王宝强现身马蓉不出庭

2016-10-17 16:08:01

高晓松为王宝强打气,10月17日,高晓松晒出和王宝强的合影,附文称“昨夜雨疏风骤,明日兄弟加油!”疑为正处在离婚风波中的王宝强打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