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承德大家谈”活动向基层延伸

2016-12-06 08:2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谈认识和看法,谈责任和承诺,谈学习体会和心得,谈感悟和思考,谈本地(本单位)做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洋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承德市组织开展了“廉洁承德大家谈”活动。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谈认识和看法,谈责任和承诺,谈学习体会和心得,谈感悟和思考,谈本地(本单位)做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目前,征集笔谈稿件2100篇,其中市直各单位、各县(区)“一把手”笔谈稿件137篇。此次活动征集的笔谈择优通过网络、报纸等多种媒体进行了公开,供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接受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调动了领导干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带头引领作用,促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廉洁履职。

相关新闻

承德开展危货运输安全大暗访 注销危货运输车52台

2016-12-06 08:24:40

承德市进一步加强冬季危货运输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和减少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承德“四抓四促”力推“平安承德”建设

2016-12-06 08:23:05

通过抓源头促治理、抓严打促预防、抓排查促调解、抓宣传促普法“四抓四促”确保“平安承德”建设,为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