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资委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12-06 08: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合义,规划发展处调研员刘喜增,改革改组处副调研员董平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化解过剩产能”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付锐)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合义,规划发展处调研员刘喜增,改革改组处副调研员董平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化解过剩产能”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加快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工作,既是落实国家决策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河北煤炭企业实现脱困发展、瘦身提效的内在需要。河北省在“去产能”方面有哪些“铁腕”政策?如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

相关新闻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2016-11-01 08:46:52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克飞,网络部副总经理李飞,市场部副总经理郑丽霞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手机实名制”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旅游委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

2016-10-25 09:07:31

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锋、公共服务处处长杨军、宣传推广处主任科员赵云龙,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提升旅游基础设施”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河北省农业厅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谈“农田节水”

2016-09-29 08:53:54

河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玲玲,种植业处处长李联习,省种子管理总站站长张志刚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