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出台无偿献血奖励办法 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乘公交免费

2016-12-06 09:4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依据该奖励办法,河北将对无偿献血事业作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单位、高校、县(市、区)和部队进行奖励。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今后,凡荣获我省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凭相关证件可免费游览省内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就诊免交门诊挂号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这是我省日前出台的《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办法》中规定的。

    依据该奖励办法,我省将对无偿献血事业作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单位、高校、县(市、区)和部队进行奖励。无偿献血奖项包括:“河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自愿无偿献血者;“河北省稀有血型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无偿捐献稀有血型者;“河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用以奖励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的个人、单位、高校和部队。“河北省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奖”,用以奖励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成绩突出的县(市、区)。省级无偿献血奖励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

相关新闻

河北出台无偿献血奖励办法 奖项福利多多 快看你符合标准不

2016-12-05 18:58:47

近日,河北省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河北省无偿献血奖励办法》,将对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单位、高校、县(市、区)和部队进行奖励。该办法自2016年12月1日起实施。不仅奖项多,还有“福利”可以领,快看看你符合标准不!

河北东方学院 300名学生无偿献血

2016-11-22 12:37:07

11月16日,由团市委、廊坊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计委、河北东方学院分队、市中心血站、廊坊银行发起的“血脉温暖中国梦——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活动在河北东方学院举行。

献血1000毫升终身免费用血 河北无偿献血者还可享这些福利

2016-11-01 15:33:27

10月31日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旨在方便河北省无偿献血者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省内异地用血血费报销的《河北省省内异地用血报销工作实施方案》已于日前出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