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河北赛区开赛

2016-12-06 10: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赛区共有31支球队参赛,其中超级组7支,校园组15支,高职组9支,3个组别的冠军将代表河北高校晋级大区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5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河北赛区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同时开赛。

    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教育部官方惟一的大学校园11人制足球赛事。河北赛区共有31支球队参赛,其中超级组7支,校园组15支,高职组9支,3个组别的冠军将代表河北高校晋级大区赛。

相关新闻

石家庄首届“精英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开球

2016-11-25 17:37:18

今天上午,由精英集团主办的2016第一届“精英杯”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精英博爱小学开幕。来自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第六中学、石家庄第四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等五所学校的六支球队将参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