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注册会计师高校行活动启动 覆盖50余所高校

2016-12-06 10: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12月5日,全省注册会计师高校行活动在省会启动。活动将于2017年1月上旬结束,覆盖全省设有财会院系的50余所高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12月5日,全省注册会计师高校行活动在省会启动。活动将于2017年1月上旬结束,覆盖全省设有财会院系的50余所高校。

    全省注册会计师高校行活动以“注册会计师与梦想同行”为主题,将为大学生与会计师事务所搭建便捷、高效的实训和就业平台。

    活动期间,河北人才网将设置注册会计师行业专栏,发布100余家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和企业信息,并全程直播活动进展。同时,主办方将组织高校与会计师事务所间的实训对接,安排有实习需求和意向的大学生到会计师事务所锻炼实习。

相关新闻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文明离校动员会(图)

2016-06-07 19:20:46

强化法制观念、增强安全意识和诚实守信意识,做文明守法、遵章守纪的毕业生,坚决做到安全文明离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