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乡路演《大闹天竺》乡音问好温暖全场

2016-12-06 11: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12月5日上午,南和籍著名影星王宝强自导自演,白客、岳云鹏、柳岩等主演的贺岁功夫喜剧《大闹天竺》全国路演首站在南和农业嘉年华举行,演员王宝强、林永健、马浴柯等人参加了路演活动。

王宝强向家乡父老问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见习记者袁亚朋、张晓旭)12月5日上午,南和籍著名影星王宝强自导自演,白客、岳云鹏、柳岩等主演的贺岁功夫喜剧《大闹天竺》全国路演首站在南和农业嘉年华举行,演员王宝强、林永健、马浴柯等人参加了路演活动。

当日上午,寒风虽刺骨,但知道宝强要来的消息后,周边县乡的父老乡亲还是早早赶到,大家都怀着激动心情等着一睹这位家乡的骄子。“人出名了,路演首站选择家乡,很棒!”现场一位观众说。

宝强到达现场后,上台先是用南和方言给观众们打了招呼,“大家冷不冷?”浓重的乡音顿时拉近了与家乡人的距离,天虽冷,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好亲切的感觉。”观众李小林说道。

随后,王宝强向家乡父老介绍“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的扮演者林永健和马浴柯,两位以诙谐方式向邢台父老问好,同时透露了部分电影细节,讲述了宝强在导演过程中的辛苦与不易。王宝强却十分谦虚,总是一笑而过。

王宝强说,拍摄这部电影很不容易,由于拍摄时期正值印度最热季节,演员们和机器设备在太阳炙烤下拍录,多有中暑,但看到大家还在坚持着,首次作为导演的他既感动又欣慰。

在拍摄这部电影时,王宝强曾多次受伤,为了使演出效果更加真实,在炎热夏天,宝强满嘴嚼着红辣椒,辣得几近上火。

王宝强说,他家里兄弟姐妹众多,自小便树立了演艺梦想。他去少林寺习武后,开始北上打拼,从此走上了演艺道路。一路上虽有艰辛,但他心里时刻记得南和是养育他的故乡,能得到家乡人的支持,再苦再累也值得。

相关新闻

王宝强石家庄为其处女作电影造势

2016-12-06 07:52:47

12月5日晚,中国男演员王宝强带着自导自演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亮相河北石家庄,为其新片造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