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八极拳第七代传人黄玉珠现身沧州医专(图)

2016-12-06 14: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沧州市武术名家、开门八极拳第七代传人80岁的黄玉珠和他的多位弟子来到沧州医专,将50本自己的著作《传统新释开门八极拳》赠送给学校,黄玉珠希望为沧州武术的传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开门八极拳第七代传人黄玉珠现身沧州医专(图)

    日前,沧州市武术名家、开门八极拳第七代传人80岁的黄玉珠和他的多位弟子来到沧州医专,将50本自己的著作《传统新释开门八极拳》赠送给学校,黄玉珠希望为沧州武术的传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戴绍志 魏志广摄

相关新闻

中华武术进世园传统武术交流大会举行(图)

2016-11-15 11:01:58

11月13日上午,中华武术进世园传统武术交流大会在丹凤朝阳广场举行。来自唐山市各门派的武术高手齐聚于此切磋交流。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大名县闭幕(图)

2016-11-09 09:39:59

全省52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比赛,规模创历年之最。项目涵盖太极拳等10余种拳法以及剑术、刀术、棍术等10余种兵器。图为选手在比赛中。

武术为何在校园重新走热

2016-11-07 16:09:40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教学主任庞盛表示,在新一轮课程改革中,对学生加强传统文化传承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是一项重要内容,武术作为国粹,自然也成为学校重点推荐的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