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听客户端上线,河北广电新媒体矩阵又添新军

2016-12-06 14:45:21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凯
12月6日,河北广播电视台自主设计、开发的音频聚合APP“即听FM”正式上线,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矩阵增添了一款崭新的融媒体产品。

    即通客户端报道 12月6日,河北广播电视台自主设计、开发的音频聚合APP“即听FM”正式上线,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矩阵增添了一款崭新的融媒体产品,“网络冀军”也壮大了一种新业态力量。

MR4A8288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台长、常务副总编辑马来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王建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处长郑永增,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治龙上台启动发布装置,标志着即听FM正式上线!

20161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上线仪式上指出:今天上线的“即听FM”客户端在媒体融合方面是一个很好的探索,这个平台具有河北广播电视台作为主流媒体的品牌优势,拥有广播媒体强大采编力量支撑的内容优势,可以把核心内容生产力优势导入移动互联网,面向未来,找准立足点,讲述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勇做引领网络舆论的新主流。

    “即听FM”作为一款“广播+移动互联网”的音频聚合类新媒体产品,初期将收纳京津冀地区的广播节目,主打“移动收听”、“社区互动”两大核心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精准、个性化的收听和互动服务;为100余档原创节目开设互动社区,实现全天候全时空全媒体用户与主播互动;为适应广播听众未来向车联网转移提前搭好平台,预留接口。“即听FM”将成为传统广播转型新型媒体的便捷桥梁,也将成为对接车联网的快捷窗口。

    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台长、常务副总编辑马来顺在上线仪式上介绍,河北广播电视台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按照省委及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不断加大媒体融合的力度,在实现传统广播电视和新型媒体有机融合的同时,对全台新媒体资源进行重新布局、重新定位、全面整合。以移动客户端为重点,不断优化“即通”、“冀事儿”两个移动端的服务功能,迅速推进“即听FM”研发上线,并积极筹备开发资讯新闻客户端;河北广播电视台还拥有河北广播网、河北网络电视台两个PC网站,微博微信矩阵和IPTV电视。形成了多平台、全渠道新媒体运营矩阵。新上线的即听客户端,可以实现河北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全部入驻自主运营的互联网平台,拓宽传播渠道,也将通过“即听FM”建立成规模的移动用户群,为将来广播进入车联网时代赢得先机。

    在“即听FM”客户端上线仪式上,河北广播电视台和北京经纬中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声纹水印”研发项目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全国首例广播融媒体“声纹水印”互动技术研发项目落户河北广播电视台。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出席上线仪式。

下载方式

1、扫描二维码

即听二维码

    2、登陆苹果App Store或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搜索“即听FM”即可下载。

相关新闻

各大电商平台备战“双11” 手机客户端成热宠互金产品优惠多

2016-11-08 10:46:17

马上又快到“双11”了,不少消费者跃跃欲试准备狂购一番。笔者浏览各大电商平台页面,“过节”气氛已然浓重。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上线

2016-09-01 08:17:11

9月1日,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这是继7月21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升级改版上线以来,省纪委打造新媒体宣传平台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高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辐射度和影响力。

石家庄:交通事故处理手机客户端6月1日起试运行

2016-05-28 21:34:05

 随着市区机动车持续增长,“一起小事故堵了一条路”的情况时有发生,6月1日起,这一状况有望改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