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质监局监督召回缺陷汽车276辆

2016-12-06 15: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10月份以来,沧州市质监局组织全市13个县(市、区)的13家汽车4S店和维修单位对长安欧力威和三菱帕杰罗汽车进行召回。

    10月份以来,沧州市质监局组织全市13个县(市、区)的13家汽车4S店和维修单位对长安欧力威和三菱帕杰罗汽车进行召回。截至目前,已召回长安欧力威270辆,召回率96%,召回三菱帕杰罗6辆,召回率100%。

    据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2013年2月3日至2014年4月20日期间生产的长安欧力威汽车的蓄电池压板设计不合理,在蓄电池压板松动的情况下可能造成蓄电池短路,极端情况下会造成车辆自燃,存在安全隐患。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菱帕杰罗V73 3.0L MT(2011年款)由于主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的火药推进剂密度波动过大,当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容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对召回的276辆汽车,4S店和维修单位正在积极进行免费更换配件。(通讯员张肖微)

相关新闻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2016-11-30 11:00:10

近日,云南省食药监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饼干、饮料类食品共检验265批次,不合格样品32批次。其中云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过国家标准186倍。达利园官方微博今日回应称,已召回相关批次全部在售产品进行无害化销毁。

张呈栋尚未续约 国安先召回小将

2016-11-18 19:22:27

2016赛季已经结束,国安的队员们还处在休假的过程中,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2017赛季的准备已经开始,第一步要做的,就是球员的引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