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规格!中国式摔跤顶级职业联赛15日走进石家庄

2016-12-06 20: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15日,“跤坛英雄榜”第四轮7个级别的比赛将在石家庄中山体育馆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实习生刘嘉伦 记者孔思远)今天下午,“跤坛英雄榜”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从发布会上获悉,12月15日,“跤坛英雄榜”第四轮7个级别的比赛将在石家庄中山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跤坛英雄榜”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中国式摔跤发展委员会主导的中国式摔跤顶级职业联赛。12月15日,在石家庄中山体育馆将进行男子56kg、男子64kg、男子72kg、男子80kg、男子90kg、女子58kg、女子68kg等7个级别的比赛,参赛运动员均来自2016年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前六名,裁判员由国家级专业裁判担任。

    作为“互联网+体育”的新模式,比赛当天“法制与新闻”客户端将进行现场视频直播,石家庄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热练国际庄”也将进行同步视频直播。

高规格!中国式摔跤顶级职业联赛15日走进石家庄

“跤坛英雄榜”比赛资料照片

 

相关新闻

CBA职业联赛成都揭幕 卫冕冠军迎来“开门红”

2016-10-31 18:44:22

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比拼,四川品胜最终以110:89战胜北京农商银行,迎来“开门红”。

翔蓝职业篮球俱乐部成立 河北篮球再次出征职业联赛

2016-05-10 08:52:06

河北翔蓝职业篮球俱乐部5月6日在石家庄正式成立,并将于5月29日正式迎来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首场赛事。河北翔蓝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为“保八争六”,争取在3至5年的时间里,成为NBL的顶尖队伍。

第十届足代会将开幕 新职业联赛理事会呼之欲出

2015-12-16 11:33:30

(记者 黄一可) 第10届中国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将于今天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幕。新的理事会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在法律地位上是全国性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和中国足协是同级社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