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国地税联合服务提档升级

2016-12-07 08:3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1月1日,邯郸市丛台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办税服务厅有效办公面积由400平方米扩建成1000平方米,办税窗口由16个增加至28个。云智能自助办税厅新增6台自助发票代开设备、10台自助发票发售设备、8台自助申报一体机和26台国地税自助办税计算机。实现了发票发售、代开发票、自助发行、认证、报税、税款缴纳以及社保费缴纳等国地税涉税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

    11月1日,邯郸丛台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办税服务厅有效办公面积由400平方米扩建成1000平方米,办税窗口由16个增加至28个。云智能自助办税厅新增6台自助发票代开设备、10台自助发票发售设备、8台自助申报一体机和26台国地税自助办税计算机。实现了发票发售、代开发票、自助发行、认证、报税、税款缴纳以及社保费缴纳等国地税涉税事项的24小时自助办理。

    升级后的联合办税厅,纳税人“取一个号,排一次队,一个窗口,国地联办”,解决了重复排队的难点。将发票发售和申报纳税窗口整合为综合服务窗口,实行国地税业务联合办理。云智能自助办税厅投入运行1个月的时间,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共办理购买发票37200余份、代开发票360份、申报13000余笔,税款缴纳1.3亿元。(龚利芳)

相关新闻

涿鹿地税查补税收440.85万元

2016-12-02 08:30:50

今年以来,涿鹿县地税局积极建立案源管理平台,对相关数据进行重点搜集、分析,将历年未进行检查的企业和疑点数据作为推送重点,提高稽查选案准确率。

平乡地税帮助企业防范税收风险

2016-12-02 08:30:16

平乡县地税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成立党员服务小组,定期为辖区企业梳理涉税风险,有针对性地制定税收扶持措施。今年以来,已开办培训班9次,流动大讲堂23次,培训纳税人400多人次,帮助企业有效防范和避免了税收风险。

光大银行发布《环境,税收与企业发展》研究报告

2016-11-23 09:22:20

在11月17日举办的2017《财经》年会上,中国光大银行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外联合发布了《环境,税收与企业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提出,宜兼顾环境和经济红利,完善环境保护税收体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