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两家众创空间跻身国家级

2016-12-07 08: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DCT、邯山区的青联(邯郸)众创空间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石少澜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DCT、邯山区的青联(邯郸)众创空间榜上有名。目前,邯郸市已建成众创空间36个,其中市级众创空间27家、省级4家、国家级2家,市级以上众创空间总面积达到305万平方米,培育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496个,为1300余名创业者提供了资源共享空间,为企业培训人员1万余人次。

    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众创空间建设。众创空间定期举办创业沙龙、创业训练营、项目路演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研发设计、科技中介、金融服务等服务,提高创客项目和种子期企业创意转化率、初创期企业成活率。

相关新闻

创办两年总营业额超两亿元
秦皇岛市创业就业
众创空间实现跨越式提升

2016-12-05 08:49:22

日前,经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创办两年总营业额超两亿元

2016-12-05 08:31:56

日前,经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众创空间被确定为“河北省创业就业众创空间”。

衡水众创空间助力创业

2016-12-02 07:29:00

衡水市桃城区通过资金补贴、政策扶持等形式,积极谋划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免费为创业团队和公司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帮扶、资金对接等服务,使创业人才和项目“落地开花”。

毓秀众创空间做客本网《创客来了》

2016-11-30 15:57:58

11月30日,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彩虹、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康江卫做客河北新闻网《创客来了》视频访谈栏目,向广大网友介绍主要服务于女性创业者的毓秀众创空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