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姑娘李红燕在残疾人羽毛球亚锦赛中摘2金

2016-12-07 08: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北京落幕,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河北新闻网讯(张佩、郭海民、孙爱峰)近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北京落幕,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李红燕1998年出生于魏县沙口集乡漳河村,9岁时因车祸双下肢截肢。不向命运低头的她,坚持读完了小学、初中,2012年进入省残疾人羽毛球集训队,2015年被选送到国家训练队。目前,李红燕在国内外赛事上取得10余枚奖牌。

    据了解,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亚洲地区残疾人羽毛球最高等级的赛事。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国34名参赛运动员共取得8金7银7铜。

相关新闻

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落幕 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2金(图)

2016-11-29 20:08:23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魏县残疾姑娘李红燕经过激烈拼杀,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

2016残疾人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魏县李红燕获2金

2016-11-29 14:41:25

11月27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北京顺义区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幕,魏县籍残疾姑娘李红燕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枚金牌。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了羽毛球比赛

2016-11-28 15:05:25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关爱员工健康,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举办了羽毛球比赛,河北省分公司本部、三个中心、省分公司国际保险业务部员工报名参加。羽毛球活动分为两个组进行了比赛。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2016-11-25 14:27:52

2016年YONEX-Sunrise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决出了5个单项的8强,国羽男单全军覆没,被视为东京奥运希望之星的20岁小将石宇奇首轮出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