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区新增24路、36路两条公交线路

2016-12-07 09:3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36路投放的24部车辆全部为纯电动公交车,填补了廊坊市区公交无纯电动车的空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英杰、王静)12月2日,廊坊市区新增24路、36路两条公交线路,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其中,36路投放的24部车辆全部为纯电动公交车,填补了廊坊市区公交无纯电动车的空白。

    据悉,新增的24路运行区间为廊坊站至科技谷大厦,单程16.5公里,站点22个,发车间隔11分钟,投放12辆公交车。该条线路与3路、18路形成互补,改善了市区西部公交线路较少的状况,缓解了廊坊站周边线路的交通运输压力;36路运行区间为阳光佳和小区至古县,单程12公里,站点22个,发车间隔10分钟,投放24辆公交车。该线路途经众多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大型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商业中心,为市区公交线网中又一条重要的横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