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模机器人中心代表队荣获世界总决赛初中组一等奖

2016-12-07 10: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在印度举行的2016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赛中,由他们3人组成的石家庄乐模机器人中心代表队跻身世界总决赛,最终获得初中组一等奖。

石家庄乐模机器人中心代表队荣获世界总决赛初中组一等奖

    12月4日,石家庄乐模机器人中心,载誉归来的刘乐天(左)、朱筠舟(中)、郭荣涵(右)在设计新的机器人方案。日前,在印度举行的2016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赛中,由他们3人组成的石家庄乐模机器人中心代表队跻身世界总决赛,最终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河北日报记者 赵 威摄

相关新闻

邢台创意机器人大赛启动

2016-11-29 10:05:27

11月24日,邢台市首届创意机器人大赛正式启动。为培养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市关工委、团市委、市科技局、市少工委于当日启动了以“科技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本市首届创意机器人大赛活动。

临西县代表队获河北省中小学教育机器人大赛一等奖(图)

2016-05-30 22:19:01

5月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中小学教育机器人大赛决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邢台市的临西县代表队荣获大赛综合技能赛项一等奖。

邯郸举办小学生机器人大赛(组图)

2015-10-25 21:48:26

10月25日上午,邯郸市第一届“优米杯”机器人大赛在邯钢体育馆内举行,96位学生选手参加了机器人轨迹赛、障碍赛、球技争霸赛等比赛项目。学生们拼装完成机器人,通过计算机编程,让机器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项目的获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