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首开段通风系统调试完成

2016-12-07 14:19:5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据介绍,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主体沿中华大街布设,均为地下线,全长6.38公里,包括六站五区间,即小灰楼站、中山广场站、东里站、槐安桥站、西三教站、石家庄站,以及车站之间的区间隧道。

    燕赵晚报讯(记者冯月静)日前,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常规设备单系统调试基本完成。昨日,记者从石市轨道公司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调试,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小灰楼站、东里站、槐安桥站、西三教站已完成全部通风小系统模式调试、通风大系统模式调试;石家庄站已完成通风小系统模式调试;中山广场站正在进行通风小系统模式调试;站后停车场已完成大部分风阀以及全部风机的接口调试。

    据介绍,石家庄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首开段主体沿中华大街布设,均为地下线,全长6.38公里,包括六站五区间,即小灰楼站、中山广场站、东里站、槐安桥站、西三教站、石家庄站,以及车站之间的区间隧道。今年4月实现“轨通”,8月正式启动设备系统接口联调调试工作,11月11日在小灰楼站进行了第一次火灾模式联动调试,11月22日在小灰楼站进行了第二次火灾模式联动调试。通过通风小系统、大系统模式的调试及火灾模式调试,可以系统性、综合性地检验部分系统设备(风阀、风机、空调、广播等)在正常运营和事故应急情况下能否协调、有序地工作。通过调试,及时找到存在的问题,及时对问题进行整改,对各系统的技术参数进行调整与修改,同时通过联动调试推动各专业接口联调进度。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地铁3号线首开段小灰楼站雏形初现

2016-10-21 09:35:42

石家庄地铁站装修秉承节约实用的理念,以“线路”为单位,统筹考虑地铁站内装饰装修风格。目前,首开段工程已全面进入装修阶段。

石家庄地铁3号线小灰楼站 主打浅灰色

2016-10-21 08:22:19

小灰楼站是省会地铁3号线的样板站,将于本月底基本装修完成。它是怎样的风格,里面装修成什么样了呢?昨日,记者到现场进行探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