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财会专业大学生有机会实训对接

2016-12-07 14:53:3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高薇
12月5日,“注册会计师与梦想同行”高校行活动开幕式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

    燕赵晚报讯(记者赵晓华 通讯员孙园)12月5日,“注册会计师与梦想同行”高校行活动开幕式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注册会计师与梦想同行”高校行活动旨在向广大高校师生宣传注册会计师行业、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考试,为期1个月,自12月上旬启动至1月上旬结束,范围覆盖全省设有财会院系的50余所高校。

    活动期间,河北人才网设置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专栏,发布了100余家事务所招聘和企业信息,并全程直播活动进展;省注协将在全省11个设区市开展事务所开放日活动,让广大高校师生近距离了解事务所、了解注册会计师执业;省注协、团省委将组织高校与事务所间的实训对接,安排有实习需求和意向的大学生到会计师事务所锻炼实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