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到石图讲堂 听专家聊“抑郁”

2016-12-07 15:1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心理专家陈天智先生现场讲述《抑郁症离我们有多远》,和大家聊聊有关抑郁的一些话题。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杨佳薇)12月11日(星期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针对当前人们压力大、抑郁症高发的现状,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邀请心理专家陈天智先生现场讲述《抑郁症离我们有多远》,和大家聊聊有关抑郁的一些话题。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目前抑郁症已成为威胁人类生命安全的第三大疾病,仅次于癌症和心血管疾病。而据国家有关机构调查,中国社会精神压力巨大,几乎每人都有可能被抑郁症所困扰,据报道我国每年有近20万人因抑郁症自杀。主讲嘉宾从事临床心理咨询十余年,成功治愈过上千抑郁症患者,他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抑郁症的产生机制、症状以及如何摆脱抑郁的困扰。

    陈天智是美国马里兰州洛约拉大学心理咨询(治疗)博士;美国(持有证书的)合格心理咨询师;美国马里兰州执业心理咨询师;汶川地震期间中国心理协会特聘心理专家;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谐一家门”节目特邀心理专家;“天翼视讯”综艺节目特聘心理专家;曾翻译《佛教心理学和心理咨询,正念心理治疗的途径》等著作。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图书馆新少儿区开放 3D立体书和点读图书亮相

2016-07-11 10:48:30

与少儿借阅区的安静不同,数字体验区显得有些热闹,孩子们争着体验3D立体书和点读图书带来的快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