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菲十指相扣溜达 结婚不用传胜似夫妻

2016-12-07 16: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6日,有网友晒出王菲谢霆锋出门遛弯的照片,两个人打扮随意,却飘出一股甜蜜的气息。两个人牵着手,老夫老妻出门遛弯既视感。

    12月6日,有网友晒出王菲谢霆锋出门遛弯的照片,两个人打扮随意,却飘出一股甜蜜的气息。两个人牵着手,老夫老妻出门遛弯既视感。

    谢霆锋和王菲2014年上演世纪大复合后,屡传已经密婚、怀孕,对于两人未来的发展,妹妹谢婷婷大方支持“相信他的选择”,王菲女儿窦靖童也表示妈妈开心就好。

    谢霆锋虽感情得意,却传出忽略亲情,与前妻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导致小儿子Quintus现在完全不想见他。

    杨幂祝好闺蜜唐嫣生快否认不和!唐嫣杨幂曾共同迷恋谢霆锋

相关新闻

韩寒晒初中鲜肉帅照 造型前卫酷似谢霆锋(组图)

2016-12-07 08:52:07

12月6日,韩寒晒出一组初中时期的帅照,写道:“初中的我已经走在时尚的前沿。”照片中,韩寒造型前卫,酷似谢霆锋。

林宥嘉求婚成功!丁文琪曾是谢霆锋师妹 情感完胜邓紫棋

2016-11-30 09:01:57

昨晚,林宥嘉发长文向大3岁女友丁文琪求婚,言辞中表达了对丁文琪的爱意。 稍后,林宥嘉晒出两人拥抱的照片,激动的说:“她说好”。

张柏芝吊带背心似少女 谢娜节目忆谢霆锋婚姻飙泪

2016-11-29 09:07:34

张柏芝官方粉丝会微博晒出一组美照,活动现场的张柏芝穿着吊带背心,对着观众甜笑,网友纷纷称赞:美回18岁!

网曝王菲谢霆锋机舱照 疑似一起出国旅行

2016-11-23 14:35:43

11月22日,关八网友爆料称,在微信朋友圈看到王菲和谢霆锋在机舱内的休息照,疑似一起出行。

热门推荐